16/Oct.12【空瓶记03】

#城野医生VC100化妆水#

第二瓶空瓶啦

右边那瓶是新开的囤货

化妆水我这几年只用VC100、SK2神仙水、雅诗兰黛赋活原生液和黛珂白檀

但神仙水已经不能满足我这个大!干!油!皮!😤

雅诗兰黛和黛珂一瓶的钱我能买两瓶VC

而且用起来感觉还差不多

VC100的橘子味还好闻

作为一个橘子控根本忍不住

VC的质地和雅诗兰黛赋活很像

滑滑的非纯水感

上脸后有一丁点儿粘稠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程度

吸收速度不是很快

其实对于化妆水这类产品我基本不看功效和广告词

用它只是因为习惯&心理上的安心

只要不泛红不刺痛不致痘有一定保湿能力

就是我心中合格的化妆水

评论

热度(3)

©Lebensmüd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