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Oct.13 火曜日 【护肤小物】

#HABA柚子柑橘护手霜#

昨天买的

限量橘子味120g

去年没买到今年一出我就奔去了233

含有鲨烯及柚子柑橘提取物

吸收速度不如欧舒丹樱花味(这是我最爱用的护手霜 味道好闻润而不油 一两分钟就完全吸收 但欧舒丹的其他护手霜我就不喜欢)

未吸收前略有一些滑腻感

貌似含VC成份的东西都有这个通病

完全吸收后皮肤软软润润滑腻感消失

(参考:我手部皮肤中性、时不时偏干)

橘子味顶多维持十分钟好气哦

老干皮可以放弃了滋润度肯定不合格

用完这支不会回购以后继续用欧舒丹樱花

话说一般干皮和中性皮我真的很推荐LAMER家的身体乳

200g大长瓶子的那个

超舒服

吸收后手也是润润的

非常持久且不油腻

味道天然系闻惯了会爱上😳

搭配LAMER那款精华油(三~五滴左右 先油后乳or混在一起涂)锦上添花

但它家护手霜和300g的身体霜对我来说太厚重

该是老干皮的菜

评论

©Lebensmüde | Powered by LOFTER